甄良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|我色我色

  中新网南京4月29日电 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4月29日消息,日前,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决定:甄良同志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。

  29日上午,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,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王江平同志,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傅建奇同志,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同志出席会议。傅建奇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。(完)

  华为公司表示,华为会持续保护创新成果,在全球市场构建高价值专利组合,在“公平、合理及无歧视”的原则下通过交叉许可或付费许可实现专利技术合法共享使用,推进技术的普及,从而推动行业繁荣和社会发展。(中新经纬APP)  关于民主和人权。民主和人权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。我们对中国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中国的人权事业进步充满信心,同时主张各国都有权走符合本国国情的民主、人权道路。各国对民主和人权有不同的实践,可以相互交流借鉴、共同提高,但不能对别国指手画脚,甚至借民主和人权干涉中国内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莫斯科已加强安全措施| 普里戈任办公室搜出40亿卢布| 外企高管再掀「来华潮」| 如果你有 200 万,你会辞职躺平吗?